вℓσɢɢɛя ℓιиκ

"/>

ριαиσ ϰƆ

ρρℓ cʋм c мʏ вℓσɢ ∂ тιмɛ

ғв ℓικɛ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Alehluya~~~~~~~想要快点星期六~~ 会大港 ~~庆祝表妹的生日会 A__A

所以诶 我知道时间很快 ~~但是我总觉得很慢 尤其是在上课时间 xD

总之快点就好了!! =PP

这是我做的影片~梦色家族影片

虽然不干你的事情~ 只干梦色家族人的事情 =P
但是觉的好看就看多一点钡 Cx
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~~ =]]]]]]]]

我有好多嘴巴 ~ 为了奖赏你看我做的 Video ~~
送你一张 我最样衰的照片给你钡 xD

+我 fb 哟~ 俺的fb =D +我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