вℓσɢɢɛя ℓιиκ

"/>

ριαиσ ϰƆ

ρρℓ cʋм c мʏ вℓσɢ ∂ тιмɛ

ғв ℓικɛ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O(∩_∩)O哈哈~ 我 起 身 了  

破 纪 录 了 乜  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 知 道 我 是 猪 

一 没 有 读 书 就 睡 到 迟 迟 -o-

一 睡 醒 爸 爸 就 打 电 话 来 问

要 嫑 看 戏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 我 在 发 梦 吧  o.o

当 然 不 是 x]]

唉,,要 去 准 备 了  o.o

回 来 才 讲 我 要 看 啥 戏 !! 

海 绵 宝 宝  到 戏 院 一 游  xDDD

开 心 死 了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嫑 羡 慕 藕  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